phyllis

游千:

认真说,让我回忆或者直面孙翔的职业生涯一路走来,我做不到,我逃避,不想思考,一直拒绝孙翔的改变但是又觉得他的改变很好,很矛盾,孙翔有灵魂,不完美但是真的是很完美的一个人,太爱他了


以前想过很多原作向,准备大刀阔斧从头开始思考孙翔的一步一步,但是很快它们都坑了,做不到心平气和回顾孙翔荣耀一生,只好搞架空或者捡边角料,比如退役后,比如出道前,打擦边球,或者是职业生涯中的某一天


至于他是怎么从今天走到明天的,压根不敢想,感觉这个过程有痛苦有放弃有血有碎裂的骨骼,我不能直面,近翔情怯真不是开玩笑,在他身上有一片我的思考禁区


孙翔是活的,每次想起来就觉得他是跳跃的,是能被触摸到的,不是文字里的神,不是静止的人设,不是纸片,就算出坑再久,偶尔想到他还是会觉得鲜活和蓬勃,能一下子引爆灵魂的那种


实话说,永远写不好他


但是他永远好

评论

热度(61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